2007-07-23 15:04:06chu★suN

上班

暑假天天在板橋
以前到板橋SO SO
從上班開始漸漸不同
因為大家都在板橋附近上班
天天都會遇到不一樣的人
唯一就是天天一定會跟香香碰面
固定他上班前一定先到店裡看我再不再
再來就是下班也會來報到
聊天必聊到領了錢一定要買一樣東西
哈哈哈
只有偶爾走到他店裡去買飲料
因為實在是有夠熱
冷氣吹習慣了
突然出去根本就是地獄吧
哈哈哈
再來就是親愛小咩
他下班時間是一點半
而我們下班後是11點半
天天無聊就去報到
上禮拜誇張到天天去
我就有說過暑假我們一定會天天碰面
我沒有騙你的
都有做到了
有我在你是開心
我想我也是的
因為我們是超好姐妹
哈哈哈
超級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