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18:43:57chu★suN

96.06.07

好疲倦的我
應該是說大家
一早設計就要試教
好虛心的準備差勁
不過還是有完成了
大家都在瘋狂看報紙
因為昨天星光登很大
大家看的很起勁
桃園新生醫專耶
很難得的上報厚
一半也是因為楊宗緯
想退出星光
怎麼會呢
不是好好的
可見走進演藝圈壓力真的會很大
而是不是想像中簡單的大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在討論跟煩惱
各各都是楊宗緯和林宥嘉
不過還是會支持的

我的聲音風靡大家
很被我吸引吧你們
我知道你們很喜歡
我懂得我懂得拉拉
氣質聽到我聲音傻
馬上就說(唱歌唱到這樣)
(沒有啦是感冒)
還硬要轉咧

中午拿飯
好沒胃口
喉嚨痛的吃不了東西
只好喝湯喝湯
遇見可愛和阿慧慧
住宿也不拿通知我
很不夠意思
哈哈哈哈哈
兩個聽到我聲音傻了
很酷吧我的聲音
非常難受
一下下我就走
要趕緊回去開班會
下午發展課睡著了
大家都很盡興在看影片
就只有我 叮噹 二姐在睡覺
隱約覺得天氣很差
打掃時間就在外面透氣
好臭好臭
都是雨酸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