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19:53:03chu★suN

96.05.10

一整天的我情緒很差
從早上開始這樣了
是因為你影響到我
還是我自己多想
中午好炎熱還是跟叮噹一起出去買東西
還不是要趕開班會
差點意外咧
才上來沒多久我又要下樓
學校電腦好差勁
一直壞
那修有意義嗎
我也只可以認命去
電話裡的你我不懂這是怎樣
這種感覺變很詭異
似乎不是以前你與我
到底是在哪裡變
整個在教室講電話就是很火
下午的課都在睡覺
因為我們不可以在多話了
免的就要上報
那種感覺差
所以大家都安安靜靜很安分的睡覺
打掃時間我們都出去透氣
小不點就突然跟淑君說(我們好久沒有玩一下了)
陸續兩個就開始在那邊自HIGH的
我還絆倒淑君
整個就是想打我
沒多久我們就四人一起下去(佩雯 紫豆要請假)
就再教官是外面碰到二班的
就打起球
根本就只有我跟叮噹打吧
打到4點真的好像不用上課似的
姐姐打電話來老師點名
我們就回去
呆沒一下子就打鐘放學
夠扯的今天就過完
看到你我整個就是開心的
因為你會一直逗我笑
就像我本子上寫的一樣
你懂的
一起下樓後回到N307開始玩起籃球
直接一球反彈還是用門反彈的直接立擊我的屁股
我整個就是大叫
胡小姐在那邊大笑
早早就散會
因為胡小姐要回家趕工(也不知道是不是厚)
拜託我講話才一點都不酸的
別再糗我了

姐妹們
對不起了
我今天真的不是故意讓你們擔心
因為我只覺得這是我自己心理不平衡
沒有太大的事件
所以我決定放在心上
我可以自己承擔的
就讓我選擇這方法
有太大的事我會說得
我知道我今天的一舉一動很反常
我也不想要這樣
但是我沒辦法
到底我在猶豫 執著什麼
給我點時間
只要知道小珊是愛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