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21:32:40chu★suN

96.05.02

一大早就被叮噹給打敗
是極端那種的打敗
10點小花就來接我
直接就說上車我們要去治平
5秒內我根本還沒反應過來
因為他們要去找科主任找拿教案
我整個就是穿拖鞋我可以進去嘛
小花不管他一定可以得
就真的這樣進去了
明明就祇要拿幾本而已
結果我們算算大概拿10幾本
小珊 小花 小白 淑君吃完中餐就前往小花家
今天超級快速的阿
沒有2個小時要做的報告已經做完了
有人在開始喊無聊
我們真的超級隨合什麼話都可以聊
原本決定要去永安
還不是因為有人要上班
我們就改去龍潭大池那走走
我們四個人就開始作怪
我跟淑君根本就是瘋了
真的好像我們是戲劇系的
雖然有點熱
但是我們開心在其中
之後就在回小花家休息一下
快5點要回家了
才要準備要走小眼睛就打電話說要吃烏龍麵 小可愛也叫我帶東西
好塞起的感覺(只好也就買啦)
阿玫超會吃得(烏龍加雞塊)
晚上又跟小可愛聊了
很好笑的今天
一下胡女士 一下徐女士可能之後王女是也會出現吧
根本就像在探險
瘋了我們一樣
還有秘密的喔




阿玫紫豆都說今天他們出去好好玩喔
真的阿
我也感覺的到
當初還一直說不想去咧
雖然講是研習
實際上去玩得
海灘車聽到就好吸引我
看到影片更是智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