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18:18:44chu★suN

96.04.13

早上連續四堂上疾病護理
原本很怕會很悶的
結果卻沒有
因為之後我們一群姐妹花都在聊天玩樂
先是跟淑君一對針對爆爆說一樣的話
原本淑君很沒默契
沒想到今天進步很多的說(大家都感到佩服)
中午大家到宿舍
因為要先把泳裝穿在裡面
宿舍大玩大鬧
超和樂融融的感覺
時間到到校門口集合
大家好HIGH的呢
我們騎車去的先到就開始拍起照
二姐那台數位超屌
小小螢幕可以塞好幾個人頭
進去又巧遇有治平中學也要上游泳課
超級無言的說(他們都是男生)
更衣間換裝時果然就是姐妹們
每個都好大方
根本就不遮掩
很喜歡這樣
這就是我們
下水剛開始很冷
之後就好多了
因為小樺樺很愛玩一直拖我下水
我還跟二姐比賽游泳
酷的耶
(叮噹整個就是我們這兩堂課的攝影手)
幫我們大家拍超多照片的破百張
原本以為上游泳課很差
但是卻不是我門想像中的那樣
因為現實果真是非常HIGH的
可能是因為我們都很敢玩
也要整體的感覺很重要八
團結才是王道的
洗完澡完全大素顏
全班整於都看到了
連我們美女老師都看到
她傻眼(他說差好多好奇怪)
怎麼會呢?
大家都說你這樣的情況會在阿梁家這樣嗎
我說當然會
因為我在家都這樣
因為女校嘛
何必那麼在意嘛
說是不是阿
>還鬧笑話<
我要去找鞋時
突然不見了
我整個很傻眼到
就一直亂罵說誰偷我鞋子的話他就怎樣怎樣的
最後原來是我記錯
因為我印象中我穿黑色的
結果我明明就穿白色的
硬要說自己鞋不见是不见黑色
我就問紫豆說(我得鞋不见了,你幫我放在哪)
紫豆:我就放在我旁邊阿
我:哪有阿
紫豆:就在那(他就指)
我:整個無言(因為我記錯我穿白色)
紫豆:白痴
哈哈,很無言的大笑了

結束兩堂課大家都好開心
叮噹就載我回宿舍了
小樺樺就回我宿舍
一進來阿玫就家宜的泳衣穿起來很怪之類的話
我就處理一下(搞定)
就剩我跟小樺樺就聊起天
直到三點十九分他就要趕快去找美惠了(小樺樺明天你沒下水你就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