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21:40:00chu★suN

96.04.03

今天上完看大家要回家拉
放學我們一群妞跟著另外一群妞從四樓教室開始往下跑(往後門)
狂感狂跑就是因為要趕第一班後門的公車
結果一上車沒位子的咧(很好笑)
第一次坐公車這樣的趕
在公車上還亂亂笑亂亂玩
到了火車站買票又沒位子
太過分的說
就跟球球只好搭上自強號又沒位子的火車
一路上得火車我們一直聊
聊到竹南站還沒有聊完我就要下車
寶貝今天準時的耶
好冷的天氣
刺傷我得鼻子
回到哈佛好開心的耶
開始進入我這幾天幸福的假期
原本晚上我 寶貝 凱明 西瓜約好要去頭份夜市
結果他們要出門時(竟然下雨拉)
就打消念頭
氣象報告說今晚會是最冷的
明天會氣溫回升喔
直到禮拜日又會開始變冷
這麼說明天三 四 五 六天氣都會非常的呢
寶貝明天還有三堂課要上
所以我就可以睡到自然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