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19:34:35chu★suN

96.04.02

凌晨幫紫豆過生日玩的有點晚
整個今天起床就是累翻
但是硬著頭皮還是要去上課的
很明顯大家都累嘛
兒美今天上彩蛋...就沒上課
我們一家人就話(櫻桃小丸子)
太好笑的佩樺真的很愛亂亂搞
稿的我最近被他傳染不少壞習慣的
更扯就是我昨天被他騙(因為愚人節)
昏倒想說都沒被騙到
節果竟然敗在你那
下午上課更是沒FU
花輪根本就在亂上
很愛敢感到都跟不上
英文課今天大家好像都很浮躁的樣子
都在玩在講話
這禮拜怎麼了??
才要放連續假期
結果呢??
卻來冷氣團?
還是颱風呢?
好瞎的氣氛

明天下課後我就要直奔哈佛去度假幾天
講到哈佛我昨天就掛在狀態
結果今天起床看到很多人說我要去哈佛(說什麼在美國耶)
之類的話..讓我覺得很好笑
哈哈
我是要去竹南寶貝拉
因為他們租的房子(社區名字叫哈佛)
打從一個月前就計畫了
唱歌
烤肉
南庄
(會不會都可以完成到呢)
期待
期待期待
期待期待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