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19:47:53chu★suN

96.02.23

今天是我們寒假之前相約很久的一天
總之我們就是愛唱歌
每次相約就是唱歌
有一個特色就是每次的場次人數到的都不同
不過大家都不挑的啦
今天唯一比較特別
整個包廂竟然會塞爆啦
裡面空氣悶到快要爆炸
空調卻沒有動靜
紅茶你今天很嗨後
跟我們家寶貝很有聊八
只要想到你跟我去廁所說的那句話我就快要被你們兩個給笑死
哈哈
家宜與小克今天算是大家的新朋友八
因為其他大家都認識
原以為鼻孔妹會很無聊說
不過節局表現不錯唷
給你一個小功好拉
我今天又喝多了
頭發昏但是沒有上次嚴重的
因為我有偷偷再練酒量
你们去笑我的小孩子等著八
改天我酒量變好時你們就糟糕啦
原本唱完要再續攤夜店在喝
大家很瘋狂的都要去
不錯...很團結唷
而我就沒辦法啦
沒包廂坐我去那天不就蹲在旁邊
在樓下門口我們整個包箱人在大馬路上亂超久的(半個小時八)
看到鐘樓更是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