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22:43:06chu★suN

95.09.09

今天下午媽咪與哥哥就載我搬東西去宿舍放
媽咪從我報到直到都沒有跟著我去
直到今天才去看過學校環境與宿舍
一去先說學校好偏僻澳
接著給我說你們學校怎麼好像小學澳
聽到我不是想昏倒阿
怎麼給人家這樣形容
怎麼說我也很努力在做作品及推甄進來的
再來看到宿舍哥哥就先說怎麼好像監獄
很瞎很扯八
因為當初我看也是這樣阿
就沒辦法嘛
東西整理完邊等的阿玫與小眼睛來
媽咪就說其實也算可以啦
也很舒適阿
哀哀
我不管多賢什麼了
因為學費..宿費..書籍費...有的沒有的東西
還沒開始唸到書就已經花了6萬多
先這樣八 ....
我也不想給我媽咪太大壓力
現在就開始好好讀書
想辦法好好讀
二專是會死當的
要再重修很可怕
不是像高職那麼好解決的
戰放東西完我們就先撤了
回到新莊下大雨
我還是出們了
跟小咩咖哩
去南亞夜市先去找藍藍
接著就去買鞋
與很大我們瘋狂騎車
原本一直被小咩找看電影
但我不想一半不會很想看一半是太晚拉
跟咖哩回新莊我們去買檯燈有的沒有東西
回到家9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