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07:08:16chu★suN

06*06.12畢業前一天

早上都在搞畢業預演的事情
好酷噢 ...
感謝去年學姐托得福
我們幼保科今年再前面第一排
超級棒的位子
右前方就是樂隊學妹
位子極佳

因為畢冊再禮拜五才發
所以大家今天瘋狂簽名
不管上課下課就是到處串門子
也發生很多笑點
也發生點班上不悅事件(謝師宴)
不過終結還是好拉

最後一節班上大家演戲
還是把老師搞哭拉
很多人都紅了眼框
很感動
我卻一直笑
完全哭不出來
因為我跟吉娃去邀請老師時中間發一件很好笑的事
連老師也大笑
原本要叫吉娃先去通報的
他就很迅速的快去
結果呢??
跑錯間教室
把當時在上課的老師與學生都嚇到拉
笑點爆讚

放學我們去幫訂花
到板橋給我下雨
無言的結局
整整在花店呆2小時
老闆娘很好
但我想當時我一直在亂吧
好險那段時間只有一個小弟弟拿買培養土
哈哈 ˇ
過程只有我 老闆娘 阿玫 QQ 長教知道


畢業的前一天我哭了一次
就是看完我閃亮亮妹妹寫給我的內容
讀著 讀著
就落淚拉
回想在你還沒當上隊長那段時間你的活潑可愛天真的樣子
慢慢當上隊長那積極認真的模樣
大家都說很有我的樣子
我很開心
但我卻有點小遺憾
你還是沒有完全進入
因為有時候你調皮的樣子
我不喜歡
要學習是時間地點做事情
你懂的
時間也很快3年這樣過了
我們之間也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不管在學校還是私底下還有95.05.05那天的放學西門遊
好多都在我們回憶
之前常常在講我要是畢業你要怎麼辦
根本就沒有所謂的學姊可以靠拉
如今真的實現了
那一天也真的來臨了
你也永遠是我心中的那一位閃亮亮妹仔的

我乾媽 ...
很懂我的心再想什麼
到了畢業前一天我還沒沒有答應你的要求
就是讓你加入[閃亮亮弟弟]
哈哈 ˇ
我們的生ㄖ就差那麼一天
你7.22
我7.23
你有時候是那麼得白目
但卻也有好的一面
我還是一句話[好好的練樂器]
不要讓我失望拉
知道吧

[微笑]
[微笑]
笑翻
閃亮亮 *
水果與小珊
我們是永遠的38與48婆姐妹
我也永遠記的SKY與藍調的約定!!

ok
ok

小咩*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