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20:09:55chu★suN

06*04.13

昨晚与小妤講了快一個小時的電話
也聊了很多
他最近的近況
與他的事情
或許這中間不知道到底是什麼事情
但是終究結局卻又是這樣
知道現在的妳難過悶且煩
這種立場我完完全全有體會過
療傷療了我三個多月
總之希望你過的更好
改天再去服飾店找你好了


一早又跟茹茹一直互罵
真的只可以用好笑來形容他
茹茹還說都是我害她變的很會跟別人吵架
也變的很會罵別人
哈哈 ˇ  
今天跟小漾同行比較多
茹茹就說我搞外遇
狂被威脅

中午夢綺被罰站
你看你
不聽話吧
惡搞

最後一節我沒上課
跟游媽去印譜
印譜真不是輕鬆的
害我印到一半超想回教室上課的
結果
搞到下課前10鐘我回班上的
但 ˇ   
老師卻沒在上課
是在跟大家啦賽
天啊

下午團練合奏放學才拿到的譜子

放學 ˇ
與阿玫秘密行動
是為什麼呢??
秘密





今日壽星(公主)
生ㄖ快樂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