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20:20:08chu★suN

06*04.03

夢綺真的是個可愛又單純的女生
前幾天拿書包給他(有裝袋)
結果他今天竟然要把袋子拿來還給我
夠天真的小孩吧
超可愛
綺還拿一隻他夾到的娃娃
很紅(我叫他小紅) ,,,

一整天幾乎都在教室看書
或許一半原因是因為累吧
但偏偏我今天中午有下去看球賽
根本就沒睡覺
下午第一節自息課
簡直就是睡覺課嘛
我真的好想昏睡
就在偏偏趴下死阿花就把我挖起來
當時超想給他幾拳的
因為老娘我好累
就沒辦法逼自己在看幾題
但最後還是倒下了
因為我跟阿花說[你再用我 我是會生氣的噢ˇ]
厲害吧

放學 *
老樣子阿麥看書
今天有點小不一樣的是我帶夢綺綺
搞笑死了
也被阿邱打敗死了

五指教學法 ,,
行為課程 ,,

以上二句我知道一定很多人不知道
哈哈




照片 ,,小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