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20:27:06chu★suN

06*03.16

今天是2年級排球開打
幼2孝就剛好抽到今天
吃飽飯就趕快幫他們加油
過程很嗨且刺激
中午我們都沒睡 跑去加油了
回到教室發現你打來
未接4通
我不知道你今天會打來是因為我昨天報台打的嗎
這過程我們講的反而更不悅
我非常討厭的是
我還在很不悅
而你卻還笑的出來感覺就很像沒事發生一樣
我超不喜歡 ><
今天16號 >> 8個月
卻讓我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



在還沒走室外時休息時間
我 小漾 Q咩
簡直像瘋子再那白痴
搞的超丟臉
路過的人都覺得我們是瘋子吧
下樓遇到香香與王潔我就又演一遍
笑翻
哈哈
接著就走圖更是智障
長教有說今天的我們走起來有那麼一點點感覺我們要比賽的FEEI
今天吹的好嗎 ???
嗯嗯
長教說好
哈哈
但是第三手似乎還是會趕拍吧
打擊们的夥伴加油囉

放學我們一夥衝阿麥大鬧
我 小漾 Q咩 詩晴 阿玫 怡純 把啾
起先安靜的2F之後被我們唱一下歌完全不一樣
哈哈
完全沒形象
總而言之今天的阿麥真的都是我們的天下
途中我還在研究鬥雞眼怎麼用
很好笑
也很天真的我
整個很白爛
都被Q咩拍下來
搞到最後我頭超暈
瘋狂
直到7點才離開



照片 ,,,今天長教買的甜甜圈
很正點噢
{{卸卸你的甜甜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