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20:35:30chu★suN

06*03.07

今天很熱
而我很像瘋子四的還穿高領與毛衣
整個智障
直到中午要睡覺時
我的頭呈現昏眩狀態
就趕快脫掉
睡覺 ,,,,

下午的課就無聊
老師就一直進來教室
煩死了
一直扣八
什麼叫做風紀股長都不去前面管
都幾歲了
還搞的很像國小生噢
昏倒

第八節的練習
嗯嗯
ok囉
原本要練室內
但是大家強力說要走室外
每個人都很嗨

放學我們去甲蟲屋逛逛
阿邱整個在那邊耍智障
受不暸
通通錄影存證
很好笑
標準攝影手>>>賴小珊
[[[[風雲變色]]]]
拉拉拉 * 位於的涵義只有我 阿邱 阿玫 怡純知道
上了公車更是瘋
阿邱直接給我在那邊跳舞
我 阿玫 靜慈 小鳳梨狂大笑
狠扯是死ㄚ邱窗戶給我打開
某個地方一經過什麼臭酸味都有
超ㄜ心
那時候我還跟宝贝在講電話
都要瘋了
哈哈


我們現在就是每天錄影 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