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21:12:26chu★suN

寒訓第一天

最近一身疲累 有夠累
今天我睡過頭
好加在阿玫有打電話來 否則又是睡過頭囉

寒假團練第一天
心情許多開心與性奮吧
開心 ,,>>當然就是看到可以看到大家囉還有我超閃亮亮的阿果果
性奮 ,,>>就是吹我的小號
下午走隊形天氣是很炎熱沒錯ˇ
但是卻在不知不覺2個小時過去
雖然就一直再修第一首歌
但我們卻走的很嗨
哈哈
4點就下課
結束第一天
小漾說他今天好累噢
我就回說
不會壓 只覺得今天時間過的好快噢

之後阿玫就來我家交我用上傳
被照片大小給氣死
最後只好交給寶貝用囉
在晚間9點我才把照片全部整理好

我的無名爆炸了
所以還是用pc相簿 無限上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