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7 19:04:15chu★suN

溫書假

溫書假
老樣子去找宝贝
宝贝今天沒有休假
就陪他上班囉
在店裡看著金三順
宝贝說很好說
我就看看囉
真的事ㄏㄡˋ 很好笑的
過一會
阿齊也來店裡
拉塞 吃飯
看完2集我卻睏了
超想睡覺
眼睛都要闔上了
跟宝被告知ㄧ就拿的鑰鎖騎車回家
一到家小哥就說
你怎麼沒有陪哥哥
哈哈
沒有喇
累惹想睡
之後3點半寶贝打電話回來叫我我沒接到
小瞇一下就1個小時半過了
嗯嗯
下班宝贝就載我回囉
小珊我今天就是這樣過囉

宝贝說禮拜ㄖ藍調 小強要提早過生ㄖ
原本還有在想要不要去 在考慮中
結果我親愛的媽咪回來就說
妹妹這禮拜你還要找一天到店裡幫忙噢
因為媽咪要去新竹的工地看工作
想想好吧
就跟媽咪說禮拜六跟禮拜ㄖ你選一天
媽咪就說禮拜ㄖ
好吧
不用去藍調囉
因為要上班
撐一點
下禮拜就要過年囉
過年在好好玩吧
不过想想假如小強真的這禮拜要在藍調过生ㄖ
這樣覺得很內疚
因為我暑假過生ㄖ他有到
他生ㄖ我卻沒到
哈哈



照片[小咩 小雅 賭俠 蚊子今天去西門拍的] 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