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16:48:23chu★suN

2006.01.16

今天是本學期的期末考

英文可的很順利
國文也不賴
兒童福利就更不錯
軍訓護理
就直接死在那裡
都乱寫
哈哈


放學我們好晚才離開校門
因為水果遲到要去做勞到服務
就等他
夢綺綺就說約禮拜五[黃金歲月]唱歌
之後我們就去吃午餐囉
原本要在後站附近
許香香就打來一直乱在哪
我就說就要到了
等等 等等
哈哈
水果跟邱刁魚就說要跟他們一起去吃飯噢
我就說對呀
他們2個就說好怪噢
其實當然不會喇

結果討論最後我們到前站那去吃刷刷鍋
我 水果 邱刁魚 香香 紅茶
那路途真不是遠
有200公里吧 沿路很好笑也好智缺
香香就說禮拜五西門
因為難得ㄌㄡˇ家的大家都要一起去
河馬要去燙毛
燙捲噢
真的嗎

吃飯的我飯什麼都講
又講到巧克力
邱刁魚又再講故意
白痴
吃到最後吃冰吃冰
香香一直說要吃爆米花
就委屈一點陪他一起吃
說真的不錯吃的喇
缺德的我們ㄔㄧ吃還把它丟在鍋裡
水果也不賴
什麼東西都往鍋裡丟
真的很好笑

臨走前死香香看我書包
真無聊耶
愛看鬼
就看到畢旅的照片
一直ㄉㄧㄤ拉
真的很頂級白目

好笑來了
領帶
<<<>>>>
我:你幹嘛打領帶
香:不行噢
我:沒有
香:我怕我胸部被看到
我:ㄜ心 自以為暴露
哈哈
對直接馬上反過來打我胸部
死色鬼

2點多我們就徹惹
也差不多
因為香香紅茶要去飯店打工
好拼的孩子噢
加油

[[[好ㄖ子噢 01.16 ,,,,我与我家男人交往紀念ㄖ滿半年噢]]]



這幾天大家都與男朋友合好囉
沒事了
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