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19:11:04chu★suN

樹人澀會

一大早就訓了2年級的幹部 感傷無奈
事情這樣依次一次講 進步總是只有3分鐘的熱度
我不說誰不好 只希望你們能盡到自己該做責任
一天到晚聽到誰抱怨誰 都不先把自己顧好
是要我怎麼給你回覆呢
接近本學期結業式過到了
我真不知道這學期你們做了什麼 累

嗯嗯 本校觀光科上電視噢 [佳合電視噢] 好像八
觀2忠的戰鬥 戰鬥 哈哈 主編者[阿君]
看到他們今天再跳就想到那天我們一起衝去藍調玩
跟小咩學怎麼就是不會 嘿嘿
除夕夜那天就會播放惹 請大家敬請期待噢

今天小珊我很瘋很智障吧
但是最後也很火大 跟小雅一直在那边罵
我講臭38
小雅就說死38 嘻 接著就臭婊子 我很智障吧
然後下午要演戲要做號碼牌
寫了自己號碼[26] 之後我就剪了個紙板上寫的[樹人澀會] <<=>>[黑澀會]
小娥看到一直笑
最後一節原本要團練 結果也沒去練 因為孝班要排練
而我們就在聊天囉
聊著聊叫吉娃幫我揉腳 痛><
無緣無故左腳上突然有塊黑青

今天在公車上又大丟臉了
樹長來了我上去 結果人爆多我又下來 死ㄚ玫跟邱刁魚就在後面
好巧9號就在後面我們就改做那台
在車上都是邱刁魚害 大丟
9號公車上通通都是我們的笑聲
哈哈 公車上打架下車也打

買惹晚餐就回家惹






今天的我不一樣 走惹另一條我從沒有放學時走過的路
這一條路讓我想到你 [黃耀輝]
這條路讓我走著很想哭 慢慢的想起與你的回憶
和你在一起時我們最常去的地方就是 sky且又是衝晚上的
每次都是晚上凌晨偷跑就在這條路上等你來接我
今天晚上我經過這條路我想起你
心裡就慢慢浮現一首歌[老鼠愛大米]
哀 一沿難近
連我自己也根本不知道為什麼會走這條路
超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