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18:54:21chu★suN

,, 21ㄖ!

早上天氣有點差噢 ...
利用1.2節幫今ㄖ三位壽星慶祝生ㄖ ..
小慈的比較好笑好玩 **叫鐘樓親嘴10秒**還有錄影噢!!
笑翻大家(!) 哈哈
鐘樓好色噢 ...,,,,
小嘉的由我跟小漾去親她臉頰,,,說真的挺低調吧阿 ***
老大的還不錯,,剛好粉鳥今天有買蛋糕.還有我跳舞給他看 **[戰鬥] 哈哈
智障死喏!!
3.4節就練樂器囉,,,賴教開罵[打擊]真的每屆都會這樣吧 ???
今天的情形讓我回想到去年的我們 ,,,
去年的打擊我們有記錯好像也都是這樣)))
哀 ..或許都是命吧 ,,,
下午的課都在講申學的事情 ..聽一聽我竟然睡喏
因為中午我沒有睡 ** 昏睡就2節囉
最後一節國文課愛跟我們拉賽的老師再度聊起天囉 ..
今天很不一樣的就是講他的鬼故事 !!
嗯嗯


[寶貝今天10點多就被我叫起床 ,,,還想睡咧,,,不准 ...]嘿嘿

明天校外參觀 **早上[長庚大學]中午[鶯歌吃火鍋]
放學回來一樣團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