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20:30:27chu★suN

,, 我在??? ***

記得去年的我 ** 才剛開始知道自己是隊長 ..慢慢跟著學姐學習 !!
而學姊们去實習就是我們自己帶自己 **
把自己的人帶到好 ..竟量不要讓學姊因為我們擔心 0..生氣
兒都會不想要學姐们去實習 ,,,

但轉眼間 /// 現在卻是換我們要去實習惹 !! 下禮拜開始 **
時間真的瞬間快速很多! 眼看一學年在2個月就要快玩喏 ..
真的3年級的日子很快 ,,,忙到ㄖ子是一天一天的度過 **
這是要職的開心???還是捨不得????
我不知道 (!)
初賽比玩喏 ...接下來就聖誕節節目 **
樂隊真的是給喏我很多的回憶 ** 與學習 !! 很卸卸游媽跟學校 ..
能可以讓我不用花錢就可以學到小號
但是偏偏就是要花時間 ** 別人在外面玩開心 ..
而我們就是要比別人更辛苦在練習!!
但是這些都是直得吧 .. 卸卸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