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19:44:28chu★suN

,, 下午幫蔡河馬慶生 **

3年級國文抽被朗誦 ,,,7點30分 **教務處廣播 <,,,[請每班26號同學到司令台集合] 直接傻眼 **
第六感真的狠準 !!
小嘉拿課本給我 ..邊走沿路边被 /// 到我 ..緊張 !! ㄝ還好喇!
順利被完 ** 想說我才被一段而已一定過不惹,,沒想到那個老師說 ..
[很好,,通過] 當時樂到不行 ** 可愛的忠班還幫我歡呼 ..開心極惹
但是下台時我的手執斗 ! 哈哈哈
>>>>>>>>

下午彩排 ...
完一結束 **立刻當長教慶生 ..因為他下禮拜2生ㄖ!!
拉拉拉 ** 大家很嗨咧 ..
一場衝忙的慶生會很快就結束 !!
才知道原來你都知道我們的計畫與準備 ,,,可惡 **
害我們還這樣神祕!
不過你有開心就好 ,,,雖然我們是一群常常讓你生氣的孩子
但是我們ㄝ是有體諒懂事的時候噢 **
希望今天這樣的慶祝你能有所開心噢 !!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