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17:10:08chu★suN

,, 12ㄖ週六

天呀 **今天大家都好早到噢 ..
早餐ㄔㄧ吃 ...小娥就說賴教來喏**大家都一口同聲說[怎麼可能不要在騙喏]
一下大家衝壓 **賴教突然上來**嚇死大家惹 ..
沿路用衝的到樓下!笑翻惹 ***
ㄝ嚇翻喏 ,,,
炎熱的太陽 ///把大家曬的好黑 ...同樣的圖一直修又在修 //*
嘿嘿 !! 在練基本步伐˙ .. 走到最後我不形惹 !!
頭爆昏 ><
去樓上看學妹 **嘿嘿 ...進不惹!!
但是唯一就是不積極 **都要人家講才要做 !!
好像之前的我們 // 但是最後被罵罵到會懂得改進惹 **
才有今天的成績!!是否你們ㄝ會懂呢???

長教 ,,,
不知道我們可以再說什麼 **只能跟你抱歉 ..
我知道這一個禮拜的出席率你很不滿意 **我了解那種心情 ..
今天聽到你說了一堆 >>>>我知道!!
下禮拜就要比賽惹 ..
我對作最後我可以做的給你看!!
請你真的不要對我們在失望喏!!
而ㄝ很卸卸你 **因為我們而沒有去考試 !!
嘿嘿 ...[樂隊同學我代表來跟你道歉]
對不起 對不起 !!

下午1點半集合 9**對 ...
2年級再度讓我生氣 ><
你們沒有時間觀念嘛 ??? 凡 ><
19個遲到 !!
好樣的 //* 等我下禮拜比完賽有時間夠你們操 **

3點彩排 !! 我只走一次 **因為要早走 ...
愛玉一直看我吹 ,,好害羞噢 // 哈哈
之後我就走惹 ..
因為烏龜來載我 !!順便來東西給我
對 //依出校門 ..
3個平頭的男生在那邊等人 //*
好像真的是我們今天所說[瑋嬬]要約對的對象噢 **
但我不確定 ..
但是感覺一定是陸軍高中的 !!其中一位還在那邊攝影 ** 嘿嘿
偷拍我們練習噢 //
被我發現惹 ...
之後就回家惹 !!
一回家就是準備 //* 拉拉ㄌ


還是把報台打完再出門 !!
小珊要出門惹噢 //*


明天13ㄖ! 拉拉拉拉 ** 衝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