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6 01:17:25一隻懶熊

無解?!

五月中旬跟爸媽起了衝突我就搬了出來

我睡不太好.吃不太下

心裡一直不是很好受

有時候會問自己怎麼會變這樣

壓抑跟我自己的個性吧

很可笑的是明明家中都是沒有再過這種節日

我卻要為這種節日跟自己的家人吵架= =

以前母親節有給或者不給

媽媽都沒說過甚麼

今年自己主動...

那種感覺我不知道怎麼說

媽媽跟阿姨說3個小孩她對我最好?

老實說...

我疑惑?有嗎?

挨罵挨打哪一次沒有我

就連我媽生病住院我照顧她

跟另一個阿姨說我的不是

我情何以堪

我的父母只記得我的不是

我的付出完全不是付出

阿姨妳只是說得太美好

生活是我在生活

不在家裡吃飯是因為怕我媽又在念我沒給她錢

而且真的也說不上話

搬出來...我還比較想我家的狗

跟我的妹妹也說不上心

對我來說那真的不是家

溝通真的是有溝沒有通

我不是不懂事

只是家我也不太回的去

沒給她錢   是!!我自己也會愧疚!!

但我真的沒能力

但說話可以不要那摩直接嗎

我真的很厭惡

沒有給我甚麼

我存錢為了未來不行嗎

2萬多你們到底要我付出多少

為什麼都不為我想

一味的想小孩給父母錢是應當的

但小孩也不是很好過

我是自私

但我又心軟

我真的會為被自己搞瘋

家裡的有想過

我真的好過嗎??

上一篇:這就是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