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1 03:14:54綠茶拿鐵

萬物都很認份的再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沒有任何的偷懶和瑕疵

一個既定的模式,呈現在人眼前的就是那些他該完成的事

*********************************************

最近工作讓我變得心情好消極

消極到想呼自己好幾巴掌!

似乎沒有一件事情事做得好的吧?

晚上在和朋友講電話時

我問他:我會不會因為這樣而變成一個學會抱怨的人?

不喜歡怨天尤人!!不希望嘴裡出現的都是不好的事!

每講一件事情都像在打巴掌!

把別人做過的事情和說過的話再重演一次!

好好記住這一切吧!

過程中我沒有討厭!

我只想要更好而已!!!

喝瓶可樂把氣全部喝掉!

希望明天都是開心的!

 

最近我的樂觀不見了!

 

能不能快點把他找回?

 

 

 

日出日落都是既定的模式,但是每次看,都是不一樣的美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