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01:49:06綠茶拿鐵

被遺忘的時光

幾天前

我去看了"被遺忘的時光"

由於是禮拜一..所以院廳裡面不到十個人

一個人進去的時候半個人都沒有

一直到廣告播完都只有我一個人坐在裡面

電影一開始..

馬上就掉入了那樣的情境裡

雖說是紀錄片..但是每個故事..

都讓我覺得很幸福..很感動

我想裡面要傳達的不是要我們憐憫同情..

或是對於病症的恐懼,未來的恐懼..

 

更是要我們把握

把握住和所愛的人相處的每一刻...

我印象很深刻

是某故事的女兒說:

從小爸爸從來都沒有牽過我的手,但是再給我一個機會的話,我會牽著他...

讓我們感受那樣的情境..讓我們從中了解到這樣的事情

不只是故事裡的特定族群

 

一樣米養百樣人..

沒有人生下來就一定是什麼樣的命運

也沒有人生下來就注定被分在哪一類

我們都是懷著單純來到這個世界

愛其實很簡單沒有這麼複雜..

只是成長的過程中所遇到的事務

讓包容變成是有所選擇的..

想到新聞常常出現那些殘虐親人的人

你們有沒有想過..曾經你還被抱在懷中的時候?

 

電影結束後

我還坐在觀眾席上..

整理好情緒

看看那零星的觀眾

大家手上也拿著衛生紙

含著眼淚離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