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23:51:15綠茶拿鐵

現在才明白


現在才明白
 
對一個人好
 
久了
 
若沒有得到同等的回報
 
也是會精疲力盡的...
 
 
謝謝你曾經對我的好
 
我卻從來都沒有做過些什麼
 
兩個人的分開
 
我卻一直往單方面的方向去想
 
為什麼你會變成這樣...
 
卻忘了想
 
自己是不是也出了問題?
 
自私的
 
只想要維持你的那份
 
卻忘了也把我的那份給你
 
 
失去後才發現
 
你有多麼重要
 
珍惜...好像為時已晚
 
 
很多話
 
想說
 
卻不知道要怎麼說..
 
結果到最後都是任性的自我
 
 
我還是好想你...
 
 
 
謝謝你對我的好
 
謝謝你曾經也把幸福交在我的手中..
 
謝謝你曾經也和我共築過美夢
 
 
那段
 
 
我認為
 
 
是最幸福的時刻...
 
 
謝謝妳
 
 
對不起
 
 
 
 

上一篇:依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