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10:08:29罐頭

生活

這鬆餅真不是蓋的 一端上來都是一陣驚呼

哇~怎嚜那嚜大!!!!超厚的

不要小看這4片 這吃下去保證會有滿滿的飽足感

還有那令人垂涎三尺的草莓 我只能說....超滿足阿~~~



最近的生活總覺得有吃不完的食物

很好~ 非常輔合我的的興趣 就是 ---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看到一堆美食就很開心

昨天表姐才在說:只有吃&玩才能團結我們陳家

禮拜六一大早就出門去吃米蘭琪

想說來個捷足先登 看看能不能不用排那摩久

但~這美夢等到走到路口就被打碎 

X的 才多早阿 人有夠多的 但也只能乖乖等........

我那天還真幸運 選到一個有電風扇的位子

我原本還想說 哇~其實這邊不會很熱嘛~ 原來後面有電風扇.....= =

坐我旁邊的還帶了筆電來 她在打文章

我知道偷看她寫的內容這行為有點低級

但我因為太無聊了 偷偷的喵了幾眼 她好像在寫遊北京的心得吧~


以上的文字勒~Form http://tw.myblog.yahoo.com/jw!Cci6IhGTQk84vxoUsyh40w--/article?mid=737&;prev=-1&next=724

裡面放了很多照片 也有咱們國中清純可愛 懵懂 無知 智障的回憶

我懶的再打了

請位自己按進去看看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