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4 22:20:09小螃蟹

20120803

今兒個的天氣陰鬱
今晚天色灰濛濛的
圓圓的月不亮迷濛
猶如今日的心情般
心上了厚厚一層灰

站在置高點
展開雙臂迎著風
多麼想展翅飛翔

閉上雙眼
徐徐晚風吹來清涼
多麼希望就此安眠

今兒個有件事
再次喚醒了我心中的惡魔
心靈深處那無底深淵的壞念頭再次浮現

不要問我是什麼事
我懶得再多做解釋
也不想在憶起今日
懂得人自然看得懂

我深陷一個困境中
卻苦思不出一個能化解的方法來

午后休息時間
天人交戰時刻
讓我感到難以下嚥食之無味
卻也硬是將中餐給慢慢塞完

休息片刻
獨自一人
靜默待在某個角落
想著有哪些方法呢

天使要我不變
持續靜觀其變
惡夢要我抉擇
但在取捨之間
我仍捨棄不下
對我而言今生
最重要的重心

僵持不下的局面
讓彼此都倍感壓力
究竟是要持續痛苦
還是捨棄造成傷害
該繼續讓現況惡化
還是乾脆將其劃破

靜默思索
無語淚珠
是沙進眼
還是哀愁
佔據我心

是我太笨
還是我蠢
為何就是思量不出個圓滿解決的方式來

真的
真的快被逼急了
螃蟹都快要跳牆了

九年前
我曾經答應過某人
我不會比她早離開
當初倒下的我撐下來了
但後來我們分開了
所以這承諾對我而言早就不存在了

四、五年前
為了鼓勵她和病痛對抗
告訴她我曾做過的傻事
我說我不會再胡思亂想
我們一起努力的走下去
但最終不敵病痛她走了
所以這承諾也隨之不存在了

此後便沒再說過相似的話
雖說惡劣壞念頭始終存在
但仍是極力壓制它的存在

且我也因她的離開
漸漸開始有所不同
或許好的壞的都有
但至少已不再黑暗

這些年以來
我不斷的告訴自己
我很好
會沒事的
一切都會過去的

認真學習如何淡化我的人生
努力尋找樂觀開朗那個自己
但發現已找不回原始的自己

而我也不放棄的
想要創造一個正面的自己

可怎麼越是努力越是認真
卻總會被那紛擾拉回負面
這樣的反覆拉扯真的好累

放過我吧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不斷不斷的拿這件事來逼我
我真的無路可退了
可卻又苦思不出個好方法來解決

真的真的好氣自己
為什麼會這麼的懦弱
遲遲無法下定決心
要繼續隱忍下去自行苦惱自傷
還是要狠下心來搞個兩敗俱傷
到底我是要安安份份的做個好人
還是繼續做著讓人難以理解的怪咖

午后煩悶的心情
超想來點尼古丁
可一年沒買菸了
身邊沒菸可抽
又不想再去買
免得一抽不可收拾

畢竟它曾是我最佳伴友
曾是我無時無刻的伴友
心情煩悶時總是它伴我
在置高點發呆或想事情
在空無一人之任何一處

不想了
不寫了
免得待會失眠

矛盾的我
喜歡夜卻不愛失眠
不喜歡失眠卻常常失眠

我不能只做自己想做的怪咖嗎!!
一定非得要我做個人們眼中的正常人嗎??
希望最終贏的不是惡魔...XD

即便我是個歹郎...
我也不希望我最終贏的是惡魔
因為那將會是兩敗俱傷
也許還會傷及無故咧
20120803 2329

上一篇:20120802

下一篇:2012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