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05:26:41大肥乖

ヾ 改變不了








     醉了 五點多才會到家 
     唉
     
     愛妳是已經改不了的事實
     朋友也當不了嗎?
     是我報台打的很無言
     不因該這樣打 
     但是我是真的很愛很愛妳
     我知道你很難過心很痛
     但我也很難過心也很痛
     我真的很在乎妳也很愛妳
     
     打報台是我在抱怨
     一切都是我的錯
     不因該這樣打 抱歉
     或許你對我已經切心了
     抱歉還是抱歉
     我知道你現在需要的是冷靜
     我不會在打擾妳 
     等妳的原諒
     等妳完完全全原諒我
     在密我吧 
     
     在你還沒有原諒我之前 
     我不會打擾妳的
     對不起... 
     或許我真的不能沒有妳

 


上一篇:ヾ .......

下一篇:ヾ 醉

Mr.Guai 2007-12-10 05:21:44

不小心把他刪掉了
(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