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22:45:27大肥乖

ヾ 感冒

 




     劍湖山回來就感冒
     昨晚玩電腦就開始頭暈流鼻水
     想說小感冒過幾天就好!
     然後今天上班 下午整個身體很難過
     頭又很暈 快死掉的感覺=”=
     
     大家也一直叫我丟晚班回家休息
     我不要啦! 跟人家要班又丟班 這樣很OOXX
     更何況我要拼時數賺錢 我不想因為感冒就丟班
     大家也在那邊身體要顧啦
     我知道你們的關心 不過我真的不想丟班
     後來秉輝叫明宗來上班時幫我買感冒藥
     終於熬過五個小時接下來上晚班
     然後明宗拿藥給我吃 叫我吃飯後再吃
     但是我已經受不了 頭真的很暈 所以拿到藥就吃下去
     明宗無時無刻都一直叫我喝水
     警告我 半個小時喝一瓶水 太狠了吧= =”
     雖然這樣真的很狠 不過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很感動! 今天的你很貼心, 哈XD 
     今天就因為感冒 大家都很關心
     讓我感覺自己好像小孩子!
     雖然今天感冒身體很難過 不過有大家的關心
     感覺到很溫馨=ˋ=




  
     

上一篇:ヾ 劍湖山

下一篇:ヾ 照片照片!

呆瑜 2007-09-17 23:15:28

哈哈哈=))
這樣尿會很多哦XD
總之身體還是要顧,不然有在多的錢能幹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