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02:12:54大肥乖

ヾ 朋友 

     今晚跟你聊天需多
     心中的大石終於放下了
     心情也好了需多,
     也滿遺憾 過那麼久了 你才對我坦白
     不過至少你坦白對我說了 
     朋友不是不要 是你們不懂得珍惜
     朋友做那麼多年 哪有可能說放就放
     沒有那麼輕易就放 你說對吧 ?
     真的朋友簡單來說就是互相
     字典裡沒有欺騙兩個字
     只有坦白 _
     
     我說這些你因該可以懂吧
     不是見到你們當做不認識
     是你們先讓我失望 
     不然我也不會這樣子對你們
     你知道當時的我知道這件事情
     心有多痛, 心的痛你能懂得嘛 ?
     不過事情也都過了 我也不想追究那麼多
     追究那麼多有用嘛 ? 只是失去更多的朋友
     只是希望你們 以後什麼事情要坦白
     不要再有任何的欺騙或是怎樣
     不過現在都一切 都過了
     一切在重新來過 或許會更好的




上一篇:ヾ 我愛假日 

下一篇:ヾ 做自己 

未成熟小女孩* 2007-01-10 21:43:30



我心情好煩
你什麼時候放架
我心情快悶炸了啦 !!!
幹 = =

牛奶XD" 2007-01-09 17:36:23

看了這篇;
心中有很多話,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

那個感覺,不知道該如何吐出來 ..
也不知道該如何表達;
只感覺 ..
如果真的吵架,
是不是兩面的人,
拉下自己的面子,
結局,是不是會更好 !!
我覺得,朋友本來就是這樣子的;
摁 ..
而 ? 呆呆團就是這樣子;
所以 ----- 我非常的喜歡呆團的人。
但 .. 很多人的,我也很喜歡 !!
但是; 只是觸感不對而已 !!!!!!

我說了這些,
希望都可以懂這個意思 !!!
簡單的意思; [ 包容、信任、互相 ] ---
摁摁摁摁 .. 就這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