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23:25:34大肥乖

ヾ 心痛 



     今天中午就去碧中 後來想說去麥當當
     叫阿牛他們陪我去 你們竟然不陪我去 
     不錯啦 都這樣 ˊ   ˋ”
     後來去極數玩一小 後來就去伊達找呆瑜
     不久之後就去麥當當 _ 
     一直在那邊跟呆瑜玩 
     麥當當因該都是我們的聲音吧 ?

     馬的 , 呆瑜你給我記住
     我的手都是你抓的傷 改天我在看到你綁那個鳥頭
     我就真的幫你點火 ...
     鱷魚你也一樣啦 聯合欺負我 = 口=”
     
     接下來在跟鱷魚,呆瑜 去五華公園
     聊天 ! 大部分都在聊感情事
     咳 _ 又講到傷心事了
     回憶真的很甜沒錯 不過心也很痛
     唉 ˊ   ˋ” 
     其餘省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領薪水還是一樣落魄


上一篇:ヾ 頭暈目眩 

下一篇:ヾ 難以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