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04:11:57大肥乖

ヾ 難難難:D 〗*




 竟然那麼難哄一個人去睡覺
 叫你去睡覺 竟然要哄了快兩個小時了
 到最後才要給我去睡覺 ˊ ˋ
 真固執‵ 
 都不把自己身體顧好
 常常熬夜 。
 
 這樣對身體很差 你知道嗎 ?
 想必妳因該沒有在乎那麼多吧 ?
 看你那麼 [ 蠢 ] 一定不會想那麼多
 你阿 ‵ 就是缺乏我照顧 ^ ^
 對不對 ? 哈 XD
 我想我太水面了 ! 
 
 今天跟你聊天 
 聊的非常的久 ...
 聊的也很開心 也覺得不會孤單了
 那種孤單的感覺 再也沒有了
 但我不知道 這種情形可以維持多久
 但我希望可以這樣一值下去
 我不想在孤單 下去了 ˊ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