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7:51:45黑七七

我ㄉ好人 , 點

♥ [ 把這遊戲繼續傳下去 ]

  請點7個人 ↓




   (1)劉

   (2)寶

   (3)孫

   (4)戴

   (5)鍾

   (6)簡

 -------------------------------


   覺得(1)正不正/帥不帥 ? 超正

   覺得(2)正不正/帥不帥 ?  超可愛

   覺得(3)正不正/帥不帥 ? beautiful

   覺得(4)正不正/帥不帥 ? 帥

   覺得(5)正不正/帥不帥 ? 還好

   覺得(6)正不正/帥不帥 ? 還好

   
 -------------------------------


   覺得(1)人怎樣 ? 實在太棒她

   覺得(2)人怎樣 ? 傻女孩你很好

   覺得(3)人怎樣 ? 非常好 偶爾有差錯

   覺得(4)人怎樣 ? 恍神 ㄉ人

   覺得(5)人怎樣 ? 我ㄇ很愛笑

   覺得(6)人怎樣 ? 會幫助別人

  
 -------------------------------


     愛情篇

  (1)你有寶貝嗎? 嗯

  (2)你們幸福嗎? 當然很sweet ♥

  (3)他了解你嗎? 嗯

  (4)最想做什麼是? 嘻嘻

  (5)你愛他嗎? 怎不愛呢? [ 是愛死了呢 ]

 -------------------------------


     友情篇

  (1)最好的是誰? 我點都是好ㄉ

  (2)誰會聽你說心事? 每ㄍ都會

  (3)誰會鬥你開心? 他ㄇ都會

  (4)想對他們說的話? 告訴你ㄇ,你ㄇ最棒

  (5)最感激誰? 我ㄉ朋友 和我老媽 除ㄌ我老爸

白目ㄉ人 限制我不能出去

上一篇:如果我們走ㄌ

下一篇:我ㄇ感情好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