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8:22:18蕃茄♥*

新竹控油去♥*

昨天在新竹度過美好的一天`
去新竹控由` 好久沒完了
以前小時後常常去控由

我們還挖洞陷害人= =
整個就很爽`
哈哈哈XDDD

我們吃了雞` ㄊㄤˋ 阿 ㄍㄟ= =
超好吃` 還有考番薯 玉米`

我媽真是利害 作那個洞動 蓋好久
只能說 他真的很厲害` 聽我阿姨說
我媽用這個最行了`

後來到晚上我們就去遠百逛
因為我舅媽說遠百牛仔褲在特價
結果去了也沒看到 我整個就很幹= =

後來我表哥就買了3千多打9折的褲子
真好呀=口=

再那時段` 我跟我第跑到9樓去吃東西
我弟說肚子餓阿 我就跟他們去吃麥當勞
哈哈哈` 我媽還找不到我們`

之後就回家拉`

我只能說 只要一回新竹` 就是我補身體的日子
因為每次一回去就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一路吃到
回家= = 在學校沒吃很好` 假日就給他補呀
哈哈` 回新竹真棒`

都去吃好料的` 每個都很讚!!

PIC` 照片照片` 我傳到無名去
有控就去看看唷`

上一篇:新鞋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