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6:57:57蕃茄♥*

餅乾 點點點♥*

點名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 ( 11 )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 ( 11 )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 11 )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或無名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1. 我是好人ˇ 我誰都不點=ˇ=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你的大名是?

  蕃茄ˇ


♥你的年齡是?

  剛滿16不久呢


♥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0730

♥你的身高?

  161芭=ˇ="


♥你的星座?

  獅子ˇ


♥你的興趣?

  阿災ˇ 問我朋友


♥你的個性/脾氣是?

   問我媽

♥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大家都說我是瘋狂小孩ˇ

♥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瘋子ˇ


♥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我要當瘦子ˇ


♥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瘋狂小孩ˇ
 

【Part II】殺人砍人篇

♥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餅乾ˇ


♥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國中同學ˇ


♥你們認識多久了?

  3年哩ˇ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愛ˇ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他是個豪邁妞ˇ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阿災ˇ


♥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酷ˇ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沒耶ˇ 我們都一起腦殘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阿災ˇ 大家一起開心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沒 我們都一起做壞事ˇ


♥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到我報台跟我說的ˇ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海綿寶寶ˇ (才怪)


♥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海綿寶寶ˇ


♥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因為她腦殘 叮叮!!


♥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都不想看ˇ


♥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有芭!!


♥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阿災ˇ

 
♥你會用疊字詞嗎?
 
  阿災ˇ


♥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有阿ˇ 一定會的..


♥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嗎?

    我不是腦殘=ˇ=
 

♥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還蠻愛的ˇ

♥反之,長大以後呢?

    SOSOˇ


    
       【Part IV】恐怖聯想篇

♥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吃阿ˇ


♥?到??你?想到?呢?

   淦,你腦殘噢?


♥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黑色陰毛ˇ 


♥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阿災ˇ


♥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阿災ˇ


♥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哈尼ˇ


♥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豬ˇ


♥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哈尼ˇ


♥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阿災ˇ


♥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叮叮


♥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哩娘

上一篇:暑假♥*

下一篇:請看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