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20:01:27[ 菈﹏象* ` ] 

我開心`我快樂









我開心
我快樂`


早上不經意的遲到讓我慌了手腳
20分才到校`
不好意思,不是故意的


去了控燈
我像發了瘋`不受控制的
玩了起來`( 還記得在下著雨 )
收隊回學校時
哈` 身上濕的跟什麼一樣
但我卻好開心`
=)

身體乾了以後
卻不聽使喚了`
咳嗽`鼻涕`鼻塞,樣樣來
但是教官讓人好窩心唷
給了我一罐主任配給他的(川貝枇杷膏)
讓我好開心`
我會舀一點起來
改天再還給你`


我們都一致認為
主教就像是我們的罷罷
張教就像是我們的朋友
維欣教官就像我們的媽媽
你們都對我們好好`
讓我們好開心,,
謝謝你們,,教官
=)

上一篇:,, 結果 -

下一篇:,, 煩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