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3 13:31:28珊珊珊♥

難以啟齒 =ˋ=

 

 

 

 

 

 

 

 

 

 

 

 

講個髒話結果被門夾到超痛的 !!!!!

看來真的要戒髒話了才對 =ˋ=

 

 

 

 

 

神經病大熱天烤肉  烤人肉阿

真的會熱死掉=   =

有時候真的不懂老師們再想什抹

難道這是所謂的代溝媽 :))  ?

 

 

 

 

 

只想快脫離這個白目國中生活

我想我會毫不留念的走掉巴 :))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不需要太多原因*

 

 

 

 

 

 

噢畢旅期待哦 ~~~~~~~~~~~

三天三天  b-)

我怕有人會太想我  :">

我會帶紀念品回來的 *

 

 

 

 

 

 

 

誰也別進入  -

 

上一篇: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