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16:37:12維他露P

沒感覺......

最近的生活真是一點感覺也沒有阿

禮拜一的制服日

我硬是給他忘記了ˊˋ

錯過了這次大概也沒有下次了吧

在家偷偷穿XD

最近一直覺得有一種被背叛的感覺

食言而肥是吧

我會看著你們肥的......

等著瞧!

我才沒那麼容易被打倒

人情冷暖你們做的很明顯了

我也會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

一切都很雲淡風輕

who cares?

是阿

誰在意阿

你們可以無情

我當然也可以無義阿

什麼道理嘛~

反正期中考也到了

大家就好好的看書吧

誰也不去煩擾誰

這樣就好

一個人真的沒什麼不好

真的!!!

多自由阿

一個人一樣可以活的很好阿

應該是我臉上寫著"一個人"吧XD

那又如何?

一個人會死嗎

也不會阿

總之

你們會有報應的

還是不要太相信人

即使是很要好的朋友

這是我從你們身上學到的東西

單純一點也好

平凡一點也好

至少我不複雜難懂又心機

That’s all

讓一切隨風飄吧

像一朵雲多自在阿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