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9:25:41維他露P

嗯哼~讓我想想最近在幹些啥事........

最近的課業壓力有逐漸變重的跡象

有點想投降......

但我並不想被當阿~偉大&親愛的教授們

看在我全勤的份上

你們也點一下名好嗎?

不然對我這種乖學生非常的不公平的阿XD

雖然禮拜5休假

但從開學以來

我好像都在虛度光陰

每個禮拜放3天假

看書看不到半天

喔~真是欠揍的死小孩

該努力囉~

看著班上許多人在規劃自己的未來

也看看自己

............

我還真是一事無成阿

一堆人忙著系上的事

一堆人忙著跑補習班

一堆人在學日語

呼~真的要努力一點了

呵~我也要去補習啦

希望我的文法可以進步啦

雖然只有短短的10堂課

我要加油再加油&努力再努力

--------分隔線--------
王子落難了!!!

看著王子拖著匆匆整理好的行李

離開了從小居住而習慣的皇宮

離去的背影是如此的讓人心碎......

就像拿在手上的玻璃杯掉到地上一樣

碎到似乎一輩子都補救不回來......

有誰

能拯救落難的王子?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