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16:50:02維他露P

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

剛看完這部片子

呼~真的還蠻感人的

可以算”浪子回頭金不喚之親情真偉大”的系列電影吧

讓我想起小時候也常做出一些讓媽媽很生氣的事

小時候都覺得自己是對的

長大了才發現許多事情沒有想像中那麼容易達成

但有時想要開始盡孝道時想要被盡孝道的人已經不在了

在最後雅也躺在媽媽身旁時

我眼淚掉下來了

雅也的媽媽在生病的時候有那麼多人陪著

搬家時大夥聚在一起吃飯搞笑

在最後雅也還要大家吵一點

讓在樓上的媽媽聽到

也許這也算盡孝道的一種吧

還有爸爸也來陪著媽媽

家屬答禮時雅也看到爸爸第一次掉下眼淚

或許是想起年輕時沒有好好的照顧這個家

在影片的最後帶著媽媽的照片

去了東京鐵塔

”媽媽,今天天氣真好。”

影片結束

又是一部賺人熱淚&發人省思的電影

也是一部好看的日本電影!

--------分隔線--------

開學兩個禮拜了

感覺終於有上軌道了

只是還開的不是很快

還在適應期中

書錢真的好貴

上網買書又搞的我亂七八糟

不過還是買到了~開心^_^

以後大家都上網買書就好啦

比較便宜

只是要快狠準

不然會先被買走

我恨禮拜一的課阿

書重死了~還一次2本

之後還有serving is learning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工作

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去教小朋友英文耶

希望一切順利

颱風又要來囉~

希望不要在跟欣勒克一樣在星期天來星期一還要上班上課

會很慘的阿

尤其是在山上

說有多恐怖就有多恐怖

所以還是不要來的好

最近還是真熱

颱風來下點雨消消暑氣就好

現在不是秋天了嗎?

怎麼還是像夏天一樣的熱

不懂~

大概就這樣啦

--------END--------
傅妹 2008-10-01 22:34:31

好看阿~~~~
我也哭了>"<~~~

我說~你的認證怎麼每次來都不一樣阿??

版主回應
哈哈~我也不知道耶XD
之前還有加減乘除的咧
為了抑止垃圾廣告PC也想出更奇怪的方法囉
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阿!!!
2008-10-02 19: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