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1:05:07維他露P

工作&暑假...到此結束!

已經打了快3個月的工了

呼~時間過的還真快阿

我真該拿全勤獎的

打工那麼久了

我一次假都沒有請!

換句話說

我都沒有出去玩阿......

哀怨阿Q_Q

天生勞碌命的我還是覺得賺錢重要阿

錢錢錢~我需要非常非常多的錢!!!

來回顧與展望一下好了(是社會課的最後一課耶!)

在暑假裡

我除了工作就只剩星期六日能出去啦

哈~也好

反正也沒人約我......

好慘阿~我都要哭了Q_Q

算了~賺錢比較實在ˋ_ˊ

也還好啦

在工作中也能很開心阿

我好喜歡工作的地方

多認識了一些人

每天在一起工作

雖然有時候很熱、很累、很煩

但撐過去就海闊天空啦

又是一片祥和的氣氛阿

在最後幾週

每天都像在開PARTY^_^

無時無刻都有人買餅乾、飲料等的

我也出了200塊的阿

但我出的很開心阿

大家開心我也就跟著開心啦

希望力氣有變大一點

體重有變少一點XD

如果沒變少至少維持本來的體重也好

找時間去量量囉~

有人說加入系會生活會變的很多采多姿

但我沒加入生活一樣可以很多采多姿的阿

要叫我暑假每天跑上山簡直是要了我的命阿

我要破除這個魔咒!!!

在幼獅一樣可以很快樂的阿

期待秋天的涼爽

期待冬天的寒冷

哈哈~我瘋了

文化冷死囉

那就期待寒假囉

每天睡到自然醒阿

不不不~還是每天早睡早起的好

噢~我又在胡言亂語了......

要開學了耶

本來是很期待開學的說

結果越到了開學越害怕= =

不~~~我不要上學(死小孩在耍任性,別理他)

懷念每天廣播RUBY發瘋阿

最近又有”每日一瞎聊之RUBY關心您”

哈哈哈~真是笑死我啦

一想到開學又要花好多錢買書ˊ_ˋ

好貴阿......

真是不想買

但又不得不買

真不知道被我放在櫃子上的那本”WESTERN LITERATURE”

我到底看了多少

翻了多久

真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2年級了耶

變學長了耶

我好老......

拜託~不要叫我學長!

哈哈哈~我都還沒20咧

但還是很想看到大家&學弟妹

拉拉拉~不知道颱風會不會讓9/15星期一的開學日泡湯

實在是不想在颱風剛走的幾天上文化

唉~大家都了解阿

風大雨大在文化阿

請”您”能不能擇一使用阿

如果”您”要刮風就不要下雨

要下雨就不要刮風

”您”一起使用會讓我們山上的文化人很為難滴!!!

要撐傘OR不撐傘會讓我們傷透腦筋

而且通常下場都是很狼狽的阿

沒人可以倖免的阿

真是殘酷的開學日......

一開學就要讓大家還有學弟妹遭受到這種無情的打擊......

不~~~~~~~~~~~~~~~~~~~~~~~~~~~~~~~~~~~~~~~~~~

阿~~~~~~~~~~~~~~~~~~~~~~~~~~~~~~~~~~~~~~~~~~

就這樣

一名文化大學大學部2年級學生

為了要撐傘OR不撐傘的問題而精神分裂......

--------END--------
傅妹 2008-09-15 22:27:36

哈哈~
這點我超級認同啦~~~

版主回應
跟我ㄧ起精神分裂吧
哈哈哈~
2008-09-16 17: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