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10:18:17g’

0228




我是大善人.

-----

昨天早上去學校幫忙學校日
雖然說:|老娘我遲到了

-----

服務好好玩
可是我做的不好
一直嘻皮笑臉的
家長應該想揍我哈

糟糕欸):

-----

小草兒(?)

BABY DON’T CRY.
有些事是無能為力
但前提是要看的開

價值觀無法說變就變
你一定要堅強
一定要某種程度上的執著
才不會走上後悔之路

OH 加油溜我們給你靠(肩膀)

-----


後來我們去昆陽吃三媽
好貴一百塊就這樣沒瞭

吃完開森後就去公館拍機
是一口氣三台的意思
所以錢也是一下子就沒了
哦呵呵這算是第一次哦(我)!

:O

-----

之後跑去火豬家打擾
兩個臭小孩
我說森林的相反不行呦
還一直給我笑:|
林森路民生路 傻傻分不清

唉呀謝啦 改天再還你們人情



( PIC,開森欸 )


上一篇:獻給友人

下一篇: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