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01:09:45[阿平平]☺

足跡





我真的覺得報台



有留下足跡這個功能



讓我不知道該說什==




看到別人來我的站台




雖然我知道是誰 但 不認識耶 哈哈




有種尷尬的Fu




我還是當隱形人 隱藏足跡好了~




以免有那種尷尬的Fu 我最不喜歡尷尬了




還有呀~ 來這裡的 ~



有留下足跡的



我大概都知道你們是誰



只不過沒講過話 不認識而已==




除了那些國中學妹吧==




其他同屆的我都知道





嗨~你們好!!!!




怕大家有尷尬的Fu



so..不回訪回應摟





上一篇:我真蠢==

下一篇:又開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