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02:02:36[阿平平]☺

4/28 我開心了




一早和某人去校慶
總之 就是 進~不~去
這個爛規定 沒有更改過
後來他找到他弟後
我們就走了




不知道誰要陪我去南港
搞了老半天
打電話給毓庭
她很爽快的答應要跟我去
某人陪我到公車站牌看我上車後
就跟我say goodbye 了




去忠孝新生等毓庭
在等時還被誤以為是要面交的人==
她來後
我們就奔去昆陽站 搭上公車 去了南港
外面飄起了小雨 結果越下越大
我終於有機會買一把60元的小黃傘了 哈哈
到了港工後 走沒多久就看到佩齡了
聊了一下天 他們班也要回教室了
結果當我們要走出學校時 發現門已經關了
不會吧 該不會我們還要等他們點放吧
話說我們隨便走走就走到了真正的大門==
終於離開了==





後來我們決定去忠孝新生找桂鎂
剛出捷運站 就看到桂鎂了
結果我們三個就打算去北車誠品看書
我們坐在地板上看 還被叫我們站起來看 說什麼地方很小
很不爽的我們轉移目標
去了新光三越樓上的金石堂
看沒多久我就要走了
我要去找別人了~~




我在513的站牌一直一直等
從4點40分開始等
等了兩台513過了 還是不見人影
打了N通電話給倫倫 還是沒什麼辦法
我東跑跑西跑跑
一下跑去299站牌 又跑回513站牌
我快急死了 這時已經5點10幾分了
我又跑回台北郵局 看他是不是下錯站
結果還是沒人
我真的快急死了 快哭了><
5點20幾分 終於接到一通電話
電話裡頭說:抱歉 我睡著了 我又坐回來了 我在重新大橋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怎麼這麼蠢 我暈了......
最後我們約在西門== 我也只好獨自一人走去西門
唉~好險我沒迷路
快6點了 我們終於見到面了...




今天整個很開心
也有點無言==




晚上快11點到家
每次頭前那邊都會塞車
真的很討厭欸
還有今天人多到爆
公車都好多人
我們只好往上一站坐公車
五股台北真是少人
但還是沒位置




最後 終於 抵達新莊 回家了







上一篇:今天心情好複雜

下一篇:無聊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