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16:39:06[阿平平]☺

3/8 體育課 匍伏前進





因為我覺得我都沒打學校事
分類的學校 好像都沒辦法新增什麼
所以我就來打打體育課吧


這天的體育課
因為下雨 所以去體童室上課



因為跟毓庭去總務處拿東西
所以很晚去上體育課
但老師沒發現==



到了體童室 看到地上有墊子
還有障礙的東西== 不會講
結果老師要我們匍伏前進
整個超累的耶
我們又不用當兵 做這什東西==
動作超醜的.......



後來還兩個一組 手勾手==
結果呢
我跟梓瑄== 兩個一直笑 前進不了
哈哈
我的手還摩擦到墊子..
痛死我了



很無言的一堂體育課....
害我的手受傷==
超級痛的耶
雖然傷口很小....





上一篇:遊學

下一篇:在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