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18:10:14[阿平平]☺

面對吧





不知道怎麼了
開始變的沒精神
開始變的沒食慾
開始對任何東西都不感興趣




不是故意對自己不好
是真的變的這樣




今天和你們說那麼多
卻還是很悶
雖然我們都是開玩笑的說
沒有很認真在談
但要是真的認真起來 我大概真的要哭了吧
我才不想在阿障面前那麼沒用==
怕他以後拿這個損我
但說出來真的有好一點
只是更希望是對他說




謝謝你們聽我說
跟著我一起抱怨
謝謝你們挺我幫我
雖然你們無法替我做些什麼
但真的很謝謝你們對我的關心




不知道我能不能說 我很好
因為這樣太假了
但我想我能說 我沒事 過幾天就好了




連不熟的人都看的出我怪怪的
我想好朋友更看的出來吧
很抱歉 要讓你們擔心了




知道那些後
我已經不知道是該難過還是生氣
很想安慰他
變的不知該怎麼生氣
知道那麼多後
不再是為了那些難過
而是為了那某個原因好難過
虛擬又怎樣 如果變真實的呢




變的不知該怎麼相信他
變的是要我自己一直猜
不知道該想好的還是想壞的
好想真的替你找藉口 讓自己心安




好想好想有一個正確的理由讓我心安
不管是好是壞.......




我不想再猜 沒精神慢慢等





變的好頹廢 好懶 什麼事都不想做





一直想一直想.......你





再多的抱怨都沒用
其實
沒人真的能給我正確答案






除了他






但為什麼 我卻得不到呢......








不要再躲了好嗎?
面對吧




不論結果是什麼。






上一篇:

下一篇:我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