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18:18:15LOVE!

今天~~HAPPY

今天猩猩9點多快10點打給我
那時我已起床哩在玩電腦
ㄊ說要來我家我說OK壓
掛完電話後馬衝ㄑ整理我ㄉ豬窩拉
哈哈哈哈哈
之後ㄊ到我家
我棉就一直聊天
寮道姆路和彈頭來我家
猩猩想稅.我就叫ㄊㄑ我房間稅
結果我本來要和彈頭還有姆路抗書ㄉ
沒抗拉~~因為彈頭跑ㄑ稅ㄍㄠˇ ㄍㄠˇ 哩
結果我和姆路因為太自戀哩
狂啪照拉~~~哈哈哈哈
後來因為彈頭ㄅ可以留太久
ㄊ棉就回家哩
最後只剩我和猩猩
我棉一直聊天拉~~爽
後來我爸比買哩酥皮農湯給我棉兩喝喝拉
哈哈哈哈哈
後來猩猩就回家哩
哈哈哈哈

我和猩猩超好啦
哈哈哈
彈頭和姆路也抗道猩猩哩
ㄊ棉說ㄊ好漂漂唷
真ㄉ拉
姆路和蛋頭也混可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