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21:40:43☺ 滴答滴達滴答答,,

開心﹋




  開心這樣 說了很多 這比在及時通上講來的好~ 因為 看

 的到對方的表情 和 心情 恩 很開心說開很多 我想 又更

了解彼此了吧? 恩 我是這樣。




   ---- ---- ---- -----


  哎呀 這星期有小感觸 人押 真的很容易自暴自棄 別這樣,

 其實 任何事只要換另一個角度去看 其實 多少都會比現在好 

 只是 看你要不要去做而已 看你有沒有心而已 是吧?




  ---- ---- ---- ---- -----


  我今天一整天都還沒睡到覺(00:00至now) 呵 發現長了很多

 痘痘,而且 我把藥忘在學校 吼~ 兩天沒吃到藥 有點對不起醫

 生 我明天赴診 會好好道歉的~ X(



  

  ---- ---- ---- ---- -------


   這篇 可以說是這星期的彙總~ 呵 不過 喜歡這樣偶爾打

 一篇 其實 也是不錯的fu勒~ 希望 我明天的考試都能夠

okok的拉~ :D




    噢 對了 我的驚喜還沒開始進行呢:")




   pic: 景美上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