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23:12:06SHARK

時間

有人規定 結束一段感情之後

 

 

或本來喜歡一個人 但感覺走了

 

需要隔多久 才可以再說 我有喜歡的人?

 

我沒有想清楚就輕易的說出喜歡 很不應該

 

讓大家擔心

 

很擔心 我如果有機會再說我有喜歡的人的時候

 

還可以大聲的說出口嗎?

 

再次強調我不是花心

 

好擔心 大家誤以為我花心

 

我覺得自己最近很奇怪

 

以前從不輕易把喜歡掛嘴邊

 

現再卻只要感覺到一點感覺 沒想清楚就說了

 

我真的很糟糕

 

哪一天我遇到 真的喜歡的人該怎麼辦?

 

 

我真的很煩

 

 

雖然育偉說 我不會

 

一切都只是暫時的